纸黄金投资的委托交易工具

  喜欢做纸黄金交易的朋友可能体会到,白天时黄金价格走势十分平稳,机会不大,而晚上走势则变动频繁,那是因为白天时是亚洲盘,交易量小,对世界黄金影响相对较小,晚上是欧洲、美国盘,交易量具大。

喜欢做纸黄金交易的朋友可能体会到,白天时黄金价格走势十分平稳,机会不大,而晚上走势则变动频繁,那是因为白天时是亚洲盘,交易量小,对世界黄金影响相对较小,晚上是欧洲、美国盘,交易量具大,价格走势十分活跃。那么对于上班族来讲,晚上的黄金交易时期利用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纸黄金委托工具有获利委托、止损委托、获利止损双向委托三种交易工具来进行纸黄金投资是最好的选择。那么如何使用它们呢,下面将会详细说明。
 
        获利委托和止损委托我们比较熟悉,根据买卖标志不同具体分买入和卖出两种情况。在买入黄金时获利委托是指设定低于目前价位买入。

        例如目前纸黄金价格为200元,而你想195元买入,就可以使用获利委托195元买入,当纸黄金价格到达195元时,系统自动成交,成交价格就是你设定的195元。如果填写大于195元的数值,系统就马上买入,买入价格就是你填入的价格了。而卖出黄金时与买入相反,在卖出黄金时获利委托是指价格高于目前价位卖出,止损委托是指价格低于目前价位卖出。例如目前黄金价格为200元,而你想220元卖出,就可以使用获利委托220元卖出,当纸黄金价格到达220元时,系统自动成交,成交价格就是你设定的220元。当黄金价格下降的时候,为了控制风险,避免更大损失,可以设定止损委托。例如目前黄金价格为200元,而你设定的止损点为195元,当黄金价格下行至195元时,系统自动成交。
 
        那么什么是双向委托呢?双向委托只能在买卖标志为卖时使用。举个例子:你目前有黄金180克,当前价格是200元,你认为黄金价格会上涨到220元,但如果跌破支撑位190元,就会有更大的下跌,可能会跌到190元。那你就可以设双向委托,获利委托价格为220元,止损委托价格为190元。当价格真的跌破190元,系统就会自动以190元卖出黄金,防止更大损失,当价格涨到220元时就以220元的价格成交,获得收益。
 
        要特别注意在买入黄金时,只可以使用获利委托,其他委托无意义;而卖出黄金时则获利委托、止损委托、双向委托3种均可以使用。
 

纸黄金投资的委托交易工具】更新于2023-08-13 2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