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黄金投资技巧

  真正引导金价大幅度震荡的原因只有战争,或者动乱,政治局势等。这类的消息面要严格把握,一旦出现,将大幅影响金价。其次影响金价的原因主要是美元的价格,美国的经济。大多数的情况下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的反比例关系是不会变的。原油做为软黄金同样影响着金价,视为正比例关系。另外黄金的开采量,成本价,需求量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1.消息面,技术面指引
  黄金做为全球金融储备,没有幕后庄家。凸现了消息面的指引和技术面的分析的重要性。
  真正引导金价大幅度震荡的原因只有战争,或者动乱,政治局势等。这类的消息面要严格把握,一旦出现,将大幅影响金价。例如911,美伊战争等。其次影响金价的原因主要是美元的价格,美国的经济。大多数的情况下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的反比例关系是不会变的。原油做为软黄金同样影响着金价,视为正比例关系。另外黄金的开采量,成本价,需求量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技术面的分析,每个人有适合自己的分析喜好,个人喜好MACDRSI均线。就这几个浅谈一下经验。日线RSI,MACD可以看出全天的走势变化。4小时的RSI,MACD线是最稳定的价格指引。5分钟的MACD,RSI线,是顺势做单的指南针。大家可以看下4小时的MACD如果形成死叉或者金叉,价格都有一个大的趋势,线比较平滑。不会出现忽然转折的迹象。RSI如果不是在某个高位固化,而是在箱体内。超买,超卖都是好的价格引导。另外大家可以看到。MACD线的多空力量对比,任何周期,多或者空的区间都是4个周期。这一样是个趋势的引导。具体的技术分析,还要看大家的喜好。

纸黄金投资技巧】更新于2023-08-13 22:31:09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